pic17.gif (19779 個位元組)
pic27.gif (3269 bytes)


威爾斯狗食罐頭,以寵物的健康及營養為考量,首度推出以牛肉、羊肉、雞肉為主三種口味混合產品,使用人類使用級之精選肉,經高溫殺菌,不含防腐劑及色素,具有極高適口性。

威爾斯狗食罐頭系列皆含有絲蘭(yucca)配方,其成份 schidigera萃取物具有幫助消化減低尿酸及降低排泄物之異味功能。(因為使用罐頭之犬隻大多為小型室內犬,而罐頭成份多為水份及肉類,排泄較有惡臭,使用威爾斯系列罐頭能改善此現象)。

當您的犬隻對某些成份食品有過敏現象或皮膚體質較差,威爾斯特別推出羊肉罐頭,值得推薦。
鈣質強化
  鈣質強化能幫助愛犬成長及預防骨骼疾病所必須之鈣質。
維他命強化
  維他命強化能幫助愛犬健康成長,狗毛滑亮的維他命,提供生理平衡所需物質
 
產品特點
  • 不含大豆
  • 不含色素
  • 未添加鹽份
  • 不含防腐劑
pic18.gif (30678 個位元組)

pic26.gif (15147 bytes)

lamb.gif (8554 個位元組)
Weles Lamb Can(羊肉)
精選羊肉為主要構成之原料,針對高過敏性之犬隻皮膚毛髮不良之症狀犬隻設計之營養食品,高消化率以幫助健胃整腸減少氣脹,在罐頭食品中值得推薦。

主要材料: 羊肉、雞肉、家畜副產品

Chicken.gif (8432 個位元組)

Weles Chicken Can(雞肉)

使用精選小雞,火雞及羊肉,構成獨特的口味及極高之營養素,精純的蛋白質來源及礦物質,維生素為您愛犬提供最高品質綜合營養食品。

主要材料: 雞肉、火雞肉、精選羊肉、家畜副產品

Beef.gif (8922 個位元組)
Weles Beef Can(牛肉)
使用精選牛肉,肝類製成,是適口性極高商品,內含充份的維他命及礦物質,營養均衡無添加色素防腐劑,易開罐包裝,方便使用。

主要材料: 牛肉、雞肉、家畜副產品
  成份: 粗蛋白8%以上、粗脂肪6%以上、 粗纖維1.5%以下、水份12%以下
包裝: 400g

MADE IN New Zealand
logo2.gif (4112 個位元組)
寶濰貿易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12巷3號9樓
TEL:886-4-23762101    FAX:886-4-23762011
E-mail:bi218@ms16.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