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的需求,您真的了解嗎?威爾斯(weles)『全營養』哲學值得信賴!
pic19.gif (17815 個位元組) 威爾斯(weles)『全營養』哲學﹔
  • 每一種營養成份都有它獨特且無法取代的作用。
  • 任何一種成份的遺漏或供應不足都有某種程度的缺失更可能減低營養成份的功效表現。
  • 過之與不及的食品對您的寵物是沒有幫助,而威爾斯(weles)是均衡的綜合營養食品,是您的最佳選擇。
貓是肉食性動物必須由動物性蛋白質、天然油脂及維他命、礦物質所組合成營養來照顧健康。威爾斯蛋白質由食用級雞肉、魚肉及家禽副產品精製而成配合一級的黃色玉蜀黍、米及甜菜漿使您的愛貓得到所需的能量更添加維持身體平衡所需的維生素及礦物質是一種極為優良的食品值得推薦。
pic20.gif (14682 個位元組)
產品特點
貓的泌尿器官障礙症候群(FUS),為一您愛貓產生致命的疾病威爾斯貓食品為了減少您的愛貓羅患此病之機率經過特別得處方及採用天然的原料降低尿液之酸鹼度值(PH6.0~6.4)與含鎂量(0.08~0.095%).威爾斯貓用食品之低酸鹼值、低含鎂量可降低Struvite 結晶在貓的泌尿系統沉澱(結石)有助於防止您的愛貓產生泌尿器障礙症候群。

威爾斯採用天然的牛磺酸來源主要從動物中取得包含魚和海產食物。它可防止貓中央視網膜退化及擴張性心肌病,增強母貓繁殖能力及幼貓的生存率。

pic26.gif (15147 bytes)

kitten.gif (11398 個位元組)
star(1).gif (1083 個位元組)Weles Cat-Kitten(幼貓)
食用級雞肉、魚肉及家畜產品精製構成蛋白質,使您愛貓得到所需之能量,低含鎂量(0.08%),減少罹患泌尿器官症候群(FUS)機率,天然牛磺酸來源,防止視網膜退化及擴張性心肌病

主要原料: 雞肉、家畜副產品、動物性油脂、維生素及礦物質
成份: 粗蛋白質32%以上、粗脂肪20%以上、 粗纖維 3%以下、水份 10%以下。
包裝: 1.5kg, and 500g

maintenance.gif (10571 個位元組)
star(1).gif (1083 個位元組)Weles Cat Maintenance(成貓)
採用天然精選食用級原料經過特別得處方降低尿液中酸鹼值(PH6.0~6.4)與含鎂量(0.095%)預防泌尿系統結石,天然牛磺酸成份,可增強母貓繁殖能力及幼貓的生存率,更可防止視網膜退化及擴張性心肌病

主要原料: 雞肉、家畜副產品、動物性油脂、維生素及礦物質
成份: 粗蛋白質30%以上、粗脂肪18%以上、 粗纖維 3%以下、水份10%以下。
包裝: 40LB(繁殖場用) 、1.5KG、 500g。


MADE IN U.S.A

logo2.gif (4112 個位元組)
寶濰貿易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12巷3號9樓
TEL:886-4-23762101    FAX:886-4-23762011
E-mail:bi218@ms16.hinet.net